油画系党总支选举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党员大会简报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油画系党总支

选举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党员大会简报

 

2021427日中午12点,油画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隆重聚会,在A12栋教学楼11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油画系党总支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油画系党总支正式党员36人,因事请假5人,31人参会。

2021412日,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就连续发布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的通知》(湖美党字(202124号)和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湖美党字(202125号)两个重量级的文件,统筹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举出席校级党代会代表的相关事宜。根据《通知》中的党代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油画系党总支有3位教职工党员代表和1位学生党员代表。

4月中旬,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们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酝酿提名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选。在此基础上,根据多数支部和多数党员的意见,按照多于应选代表20%的差额,提出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进行了考察。这份名单已经校党委审查同意。在此基础上,我们召开了此次党员大会。

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然后,主持人介绍召开本次党员大会的政治意义和要求,并提出四项议程,分别是:

(一)审议通过《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党总支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二)通过油画系党总支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

(三)通过本次选举大会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四)选举油画系党总支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前三项议程,全体参会正式党员表决同意,然后,在紧张有序地无记名投票中,油画系党总支出席校级党代会代表的名单也顺利出炉。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闭幕。

大会严格贯彻党内法规,充分发扬民主,在严肃紧张而又井然有序的氛围中,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汪梦甜、桑建新、黄海蓉和彭柱武(代表姓名按照姓氏笔画顺序排列)4位同志作为油画系党总支的代表,出席校级党代会。

预祝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圆满闭幕。

 

 

油画系党总支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