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油画系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126日上午9:00到下午15:00,根据《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召开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的通知》要求,油画系在A3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副院长程智力出席会议。油画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分工会主席彭柱武主持,会议在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声音中开幕。

大会现场图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程院长致辞。程院长首先对油画系分工会顺利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表示祝贺,然后,他指出召开二级教代会的重大意义和议程要求,并从分管工作方面提出了许多宏观系统的指导意见及具体落实方案。程院长强调教职工大会要通过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发挥促进院系两级党政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的功能,从而真正起到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他表示祝愿,希望油画系此次教工大会圆满成功。

程智力副院长致辞

系主任徐文涛作《2021年度油画系工作报告》,主要从主体责任履行及重点工作落实方面、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系部工作,全面总结了班子建设、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创作,社会服务,文化传播及内部管理,环境改造方面取得的系列成绩,对安全防疫,学生管理,创新创业,课程思政方面工作的特色做法进行了回顾梳理,并指出系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提出了2022年的奋斗目标。

系主任徐文涛作系部工作报告

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作《2021年度油画系分工会工作报告》,主要从参与省总工会“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增进教职工福祉和关爱困难职工、暖心服务、爱心捐赠等方面汇报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作分工会报告

系办公室主任余承波作《2021年度油画系财务工作报告》,主要对系里预算执行的基本情况和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

系办公室主任余承波作财务工作报告

系副主任黄海蓉作《油画系分工会2020届教工大会提案落实及2021届教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2020年共收集提案13条,经会上讨论,提交学校5条,目前大部分已经得到落实。今年一共收到8位教职工提交的12份提案,涉及职称评定,系部建设、环境改善、待遇提升、职业发展、学生教育,双一流经费管理等各个方面。

系副主任黄海蓉作提案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上述四项报告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发言,直面问题,求真务实。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油画系工作报告》、《2021年度油画系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油画系财务工作报告》,逐项审议了提案报告的12条提案,最终确定提交5条到学校教代会讨论,其它5条作为系内提案予以立项。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教工大会是在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油画系召开的落实学校第四届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创建高水平双一流美术院校目标的大会。油画系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集思汇智,抓住机遇,创造条件,共谋发展,将油画系建成有特色有影响的教学单位。


                                              (文字编辑:陈 姣)

                                              (图片拍摄:夏闻浩)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