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2-10-12 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

主任岗位职责

一、系主任全面负责本单位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

二、按照“三个代表”要求,与系党总支书记共同带领全系教职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决定和规章制度,廉洁奉公,踏实工作。

三、根据学院事业的总规划,组织制定本系的发展规划,改革措施和年度计划,按照规定程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及时检查完成情况。

四、负责管理教学工作。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严格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

五、负责学科建设,根据学院统一要求,制定本系学科建设规划,实现学科建设目标。做好教师科研立项和成果评审推荐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

六、负责本系教师和职工的伍队建设,做好推荐学科带头人,学术梯队的工作,做好我系教师职务评聘的相关工作。配合学院人事处,做好推荐,引进人才的工作。

七、积极配合系总支、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的相关工作。

八、负责管理本系国有资产,依法合理使用本系经费和资金。建立和实施本系经费管理与使用情况的通报制度。本系重大经费开支,需要总支书记商量提出,由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

九、系主任是系第一安全责任人,负责安全管理工作。

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

00年九月一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