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工作室主任职责

作者: 时间:2012-10-12 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

工作主任职责

一、 认真编写本专业教学大纲,对本专业的走向、课程设置、工作进度进行合理布局,并带领本工作室教师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

二、 督促本工作室教师搞好教学,审核各时间段的教学计划和每位任课教师的教案。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办法,落实听课制度、评分制度、评教评学制度,督促搞好每门课程的小结工作,努力改进教学方法。

三、根据教学改革和教学发展的总体需要,及时提出教学研究的议题,主持教学改革的学术讨论,有针对性地解决教学中的问题。

四、 积极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和讲座,不断提升本工作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借鉴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不断充实和丰富本专业的内在质量。

五、 搞好本工作室教师的培养,关心、爱护本工作室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提高并保护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自觉性,使他们心无旁骛开展工作。

六、 立足科研创新前沿,定期组织本工作室教师进行教学研究和科研创作,不断提升科研教学水平,力争在科研领域有突破、有创新。

七、 主持每年毕业生答辩,检查毕业创作展览,并对毕业生的论文和毕业创作作出主任的评语。

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

00年九月一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