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学生下乡写生公约

作者: 时间:2012-10-12 点击数:

 

学生下乡公约

根据专业课程要求,为圆满完成教学任务,保证每个学生外出写生过程中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和自身安全,特制订如下规定:

一、每个同学都必须参加艺术实践课程的学习,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否则此门课程没有成绩。

二、在外出写生课过程中要听招呼、守规矩,严格遵守纪律,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班级独自走其它路线,要听从带队教师安排。凡擅自离开队伍者,该段路程的时间以旷课论计,出了任何问题由本人负责。

三、在外出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做冒险的事情,下乡期间不准下水游泳,不出风头,保证每个同学的安全。

四、在外出与人交往过程中,一定要尊重当地的民风习俗,不准歧视工农和服务人员,买东西要公平,若发生分歧时要以理服人,不准打架、不准起哄、不准惹事。

五、注意个人饮食卫生,不乱吃东西,不喝生水。

六、妥善管理自己的财物,加强防患意识。

以上规定希望大家认真执行。

带队教师:

学生签字:

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