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宿舍关系 营造美好生活氛围

作者: 时间:2014-03-18 点击数:

 

              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更好的利用宿舍文化的育人功能,通过宿舍文化的建设,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完善宿舍规章制度并健全宿舍管理体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系将以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312日晚,我系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对全系的所有宿舍进行了一次大检查,本次检查主要是针对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在宿舍内饲养宠物、宿舍内外清洁以及在外住宿的学生情况进行了统计。在检查过程中,学生干部们做到态度礼貌、工作严肃,同时宿舍的同学们也都积极主动的配合学生会的工作,自觉接受检查。少数宿舍有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学生干部对其进行了教育,并上报系里将统一对此情况进行处理,对部分宿舍卫生出现“脏、乱、差”的问题,也要求宿舍长每天安排值日人员,定期打扫,下次再进行抽查。

   

此次检查我系还将学校制定的防范意识、安全用电、禁养宠物、定期打扫、爱护公物、规律作息、团结友爱,七条文明寝室公约此推广到学生中去。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