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助学 信用助人——油画系生源地贷款的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1-06-23 点击数:

 

“贷款助学,信用助人”

——油画系生源地贷款的宣讲会


(通讯员:汪月)2011622日晚六点半,油画系于公共课部109教室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贷款助学,信用助人”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王俊老师主持,油画系部分学生参与了会议。

此次宣讲会主要是针对我系有意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做了相关方面的说明。会议首先对“生源地贷款”这一政策和其条件给予了充分说明与解释,继而阐述了申请贷款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强调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对于学生的重要意义,它是政府贴息,帮助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的惠民政策。大学生应该怀有感恩之心,诚信贷款,诚信还款,为自己积累信用财富,也让信用助学政策薪火相传。

会后,系部为参与此次会议的学生现场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相关证明材料。

本次会议意在让学生了解“生源地贷款”这一政策,使学生充分获益的同时又不致盲目。会议着重强调诚信和感恩,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