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召开2010级、2011级全体学生会议

作者: 时间:2012-03-21 点击数:

  油画系召开2010级、2011级全体学生会议

  2012年3月20日中午12时,油画系召开了2010级、2011级全体学生会议。会议在A12-105教室举行。

  会上,油画系党总支副书记夏老师就系部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学生作品参展及学费缴纳等四个方面问题,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针对四月份即将开展的“学风建设月”活动,夏书记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此为契机,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在安全教育上,夏书记以生动事例,强调防骗防盗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另外,针对油画系学生在近期各类展览中出现的思想误区,进行了有效引导。希望同学们加强自信心,把参展经历作为个人的艺术财富和资本,踊跃参加各类展览。

  会上,油画系辅导员王老师对近期系部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本周末的寝室大检查及班级学风建设等。

  这次会议牢牢把握了校学生工作的整体思路,为4月份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进行了有效动员,在学生中引起了良好反响。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