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第四届“梦想女生”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通讯员:李詹璇)为丰富大学的课外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展现才能,选拔优秀人才,20171031日下午6A12-107油画系成功举办了梦想女生-摩登女孩的活动,油画系大一女生在此次活动中,绽放青春活力,蓝图色彩梦想,让青春的气息洋溢在整个校园。

活动开始,主持人杨振宇,邵博爱为同学们依次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评委,辅导员杜鹃老师及届的梦想女生悉数出席。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参赛选手在主持人简言推介下依次上台进行才艺小品演出,各式演出精彩纷呈,优雅的小提琴独奏、国学典粹的诗歌朗诵,动感十足的舞蹈,娓娓动听的吉他弹唱等,均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回应,掌声雷动,主持人妙语连珠,评介独到,同样引得阵阵捧腹,在场同学们沉浸于晚会的欢声笑语当中,进一步认识到我系女生独特的风采魅力。选手才艺表演结束后等待计票的区间,研究生学长及大一男生带来的低沉优美的民谣歌曲一首,现场所有人共勉此时。活动的最后,评委和同学投票选出的梦想女生前五名:第一名,李曼,第二名,宗爱,第三,李詹璇,第四,吴茜颍,第五,谯丹。辅导员杜鹃老师颁奖,并与参加活动的选手们进行了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家看到了油画系女生的风采,更通过高低年级学生们的互动体现出这个大家庭的团结,激励了广大油画学子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依靠榜样力量发现自我,完善自我,培养正确的价值观,促进我校良好校风,构建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