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系与油画系联合举办2019年度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做好我校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充分激发广大高素质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入伍质量,推进国防和军事现代化建设,圆满完成我校征兵工作任务,中国画系与油画系于1月7日下午2时30分在中国画系教学楼103教室共同于开展了2019年度应征入伍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邀请了退役先进个人2018级中国画系研究生陈剑君同学作为宣讲会主讲人。大会伊始,陈剑君同学为同学们播放了个人所属部队在从军期间录制的视频合集,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入伍士兵们的日常生活与训练,同学们无不被多姿多彩的军营生活、身经百炼的解放军战士所吸引。随后,陈剑君同学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条件、优惠政策、服役期间培养渠道以及学校在研究生录取、转专业等方面制定的鼓励性措施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介绍与剖析。最后,部分同学针对征兵环节中的相关事项向陈剑君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使得他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宣讲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依托国民教育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的必然要求,也是发挥军队育人优势、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中国画系和油画系将积极配合学校,响应国家政策,深入宣传,切实推进,为提升学生国防意识,调动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而努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