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召开2022届全体毕业生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油画系召开2022届全体毕业生主题班会

 

2022415日下午16:45,根据之前的会议通知,油画系毕业班师生陆续进入预定的腾讯会议会场,下午17:00,会议正式开始。此次主题班会的会议主持人是油画系辅导员陈姣,油画系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陈老师介绍了召开此次“顺利毕业,抗疫同行”主题班会的目的,一方面,陈老师希望以自身为例,分享毕业生通常存在的困惑及遇到的问题,从而帮助同学们解除疑惑,顺利毕业;另一方面,陈老师希望可以通过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以及其对毕业生毕业和就业的影响,从而帮助同学们认清形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能够顺利毕业。

然后,陈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主要包括以下五个部分:第一,介绍毕业主要事项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第二,分享毕业生主要注意事项、主要问题及其解决策略;第三,交代当前需要完成的几项主要工作任务;第四,疫情当下的温馨提示;第五,问答环节。

陈老师着重讲到拿双证的条件、毕业派遣和组织关系转接这几件事情,针对这几件事情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以重点说明,期间也夹杂着同学们一些疑惑的声音,陈老师都是暂停耐心讲解。在问答环节,有些同学又提了一些比较具体的问题,比如说,登陆就业信息网填写就业信息后,页面没有“提交”按钮。陈老师表示,会后会联系相关部门咨询,尽快帮助该同学解决问题。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成功举办,是我系学生工作网络化转型的一个成功探索,也是首届“00学子毕业事务及就业观念与就业形势教育的一次强化服务。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