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艺术学院布克哈特教授来油画系讲学

作者: 时间:2013-09-1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16日,德国柏林艺术学院教授布克哈特受邀为我校油画系学子授课。油画系2011级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参与了课程。

    讲课中,布克哈特教授介绍了德国柏林艺术学院的艺术发展概况及他对艺术教学的主张和看法,希望在两周的教学中与同学们互相交流、双向发展、探讨艺术。布克哈特教授还讲到许多中西方艺术学院在教学及课程设置上的区别,并向我们展示了德国艺术家的创作作品。他认为艺术是长期的过程,不会突然发生或突然进步。对艺术执着追求的过程很重要,艺术生要在这个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语言。

  布克哈特是柏林艺术学院造型学院教授,有深厚的艺术素养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他此次在油画系的讲学为期两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油画系学子的专业功底和艺术视野。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