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教,不停学”油画系2021-2022学年上学期油画系线上教学顺利开课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为确保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秋季学期教育教学正常运行,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我校前三周将进行线上课程教学。

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油画系迅速成立在线教学工作专班,为了充分发挥教学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任课教师、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等教学管理工作团队主观能动性,制定在线教学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在线教学安排,制定全面的在线课程督导检查工作计划,指导教师全面做好实施工作,引导学生在特殊时期不离家、不返校。

2021年8月30日,油画系线上教学顺利开课。教师根据课程目标,结合授课条件,采用微信、qq建群使用腾讯会议、超星学习通移动端同步在线直播课堂、在线课程教学。通过线上理论讲授,推送学习网络资源、录制速课、直播进行一对一在线答疑辅导,线下作业上传平台等具体教学手段搭建立体的新教学模式。组织学生在线考勤、自主学习速课、完成作业,确保教学保质保量完成。

根据油画系制定的督导检查工作计划,督导小组成员提前检查各任课教师课程教材、教案等。开课首日对所开12门本科专业课程进行全覆盖的教学检查,对课程内容的意识形态问题进行把关,检查考勤情况、教学实施情况、线上讨论情况等。

油画系开课首日师生到课率,课堂秩序良好,在线教学工作运行平稳。

任课教师:王朝斌 课程名称:素描1 上课班级:2020级一班


任课教师:鞠腾 课程名称:素描1 上课班级:2020级二班


任课教师:艾麟 课程名称:素描1 上课班级:2020级三班


任课教师:高虹 课程名称:素描1 上课班级:2020级四班


任课教师:于轶文 课程名称:结构与素描 上课班级:2019级具象写实二班


任课教师:朱泳思 课程名称:材料实验与实践 上课班级:2018级表现绘画工作室


任课教师:张显飞 课程名称:写实油画3 上课班级:2018级具象写实一班


任课教师:朗雪波 课程名称:油画与综合材料3 上课班级:2018级实验绘画工作室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