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0-17 点击数:

各相关老师:

      湖北省社科基金2014年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4年湖北省社科基金设立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大项目主要资助关系我省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全局和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重大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主要资助专题性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

      二、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委托给具有良好科研条件、在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力量和深厚的学术积累、能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课题的单位或个人。重大项目完成时间一般为3年,重点项目完成时间一般为2年。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由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专家鉴定合格后,方允结项。

      三、一般项目继续采取“以成果形式申报”、“以奖代补”的资助办法,申报课题须是未出版(发表)的最终研究成果(专著或研究报告)。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四、一般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见《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4年度课题指南》。

      五、申报者须按照《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申请书》要求,如实填写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六、凡获得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课题成果,成果出版(发表)时须在显著位置标注“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七、一般项目提交的材料包括:

      1.《申请书》2份。

      2.《研究成果》打印稿一式6份。(课题成果采用统一封面样式打印,课题成果的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信息,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3.申请书与研究成果的电子版,请发送至:54015492@qq.com

      八、截止时间:1028日。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81317086

      附件1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4年度课题指南

      附件2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申请书

      附件3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成果(封面)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