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窦先萍深入油画系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1月3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窦先萍深入油画系开展调研工作,重点对系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作风建设以及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及督办。

油画系党总支书记朱丽莎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主要围绕系部本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统一战线工作等各方面部署及推进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油画系主任魏光庆主要针对教学评估的迎评促建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近期油画系在不断推进迎评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对系部特色工作“A3艺术计划”进行了系统梳理。教师党支部书记黄海蓉在如何发挥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氛围方面亦进行了简要汇报。

调研中,窦书记充分肯定了油画系的工作,并对油画系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她提到,一是要深化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围绕“立德树人”,不断推进A3艺术计划;三是持续完善风清气正的工作机制;四是风险防控须与时俱进,全方位共同推进。她还强调,希望系部领导班子将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与现阶段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落到实处,以审核评估迎评促建为契机,深入思考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关乎系部发展的方方面面。

调研结束之际,油画系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校党委、校纪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完善工作机制,系统梳理系部办学特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积极推进系部建设。

(油画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