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校园歌手选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0-11-25 点击数:

(通讯员: 汪月 罗元)20101117日晚,“油画系校园歌手选拔赛”在公共课(A12108教室顺利落下帷幕。整场赛事气氛活跃,选手与观众互动十足。

比赛由我系一名10级女生以一首《白天不懂夜的黑》拉开序幕。在座人员渐渐进入状态,气氛越来越活跃。简单的设施掩盖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每当音乐响起,现场掌声一片。比赛途中,一首《你是我的眼》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有的学生激动地干脆站起来鼓掌。比赛之余,一名早已凭唱功不凡闻名于我系的大三男生作为特邀嘉宾为我们清唱了一首《白月光》,所有人陶醉在了悠扬婉转的歌声中,原本热闹的现场顿时安静下来,唯有静静的聆听者。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五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本场选拔赛的获胜者。

跨越了年级的界限,摆脱了年龄的束缚,这里,是一群青春而充满活力,热情而焕发勃勃生机的青年朋友。这里,有钦佩、赞赏的目光,这里,也有鼓励、安慰的掌声。

本次歌手选拔赛使我系怀有艺术梦想的学生充分展示了其音乐天赋,引领了我系学生对音乐的欣赏潮流,发掘了更多的音乐新秀,从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释放激情,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掘了许多优秀的同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