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第二届油画系学生作品联展开幕

作者: 时间:2011-12-20 点击数:

(通讯员:汪月) 20111216上午10点,我系于A3油画楼二楼举办了主题为“青春·起航”的第二届学生作品联展开幕仪式。我院纪委书记李四芬、我系党总支书记梅智及我系主任胡朝阳等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并观看了画展。

本次参展作品总共60余幅,皆来自我系本科在读生。所有作品都经过专业老师的一一审核,精心挑出。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写实、写意、表现、抽象,各具特色。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大学生活及作者对社会现实的人文关怀。

开幕式上,我系主任胡朝阳老师及我系党总支书记梅智老师分别发表了致辞,除了对本次画展的开展表示肯定与祝贺外,同时也表示希望今后这样的画展能与外界进行进一步交流,从而让更多的人士参与进来。

此次画展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关注。据了解,不少学生反映希望这样的画展能继续下去,这为他们提供了更多表达与展现自我的机会。

本次画展为期十天,将持续至1226日。画展最终会评出一二三等奖,所有参展作品将由大学生艺术网进行网络专场展览,并将印制成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