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举行2012届毕业生就业常识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1-12-22 点击数:

油画系举行2012届毕业生就业常识培训讲座

(通讯员:张雅)针对目前社会上就业难的问题以及油画系学生对于就业的一些疑问,1123日晚 1830分,在公共课部208教室,关于2012届毕业生就业常识培训的讲座拉开序幕。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清莅临本次讲座,招就处潘桂林老师主讲。油画系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黄清处长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的创业就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由潘桂林老师做主题讲座。讲座内容涉及《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的常识性说明,应届毕业生征兵、 湖北省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等就业创业政策解释,以及求职简历的制作常识等内容。

最后,油画系辅导员王俊对此次培训做出了总结,并以提问环节作为结束,同学们也以掌声表达了自己真挚的谢意。整个过程都洋溢着热情的氛围。

此次讲座针对性强,对于即将毕业就业的2012届毕业生十分必要。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对就业问题的知识面,加深了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理解。促使毕业生同学更好地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站稳脚跟,成为优秀的人才。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