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召开新学期系部教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10点,油画系在A3-204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系部教师大会。会议由油画系主任徐文涛主持,全体油画系教师参会。

首先,系主任徐文涛就以下五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进一步规范教学制度,实行教研室每月例会制度,注重日常教学档案资料的留存管理等;二是鼓励教师申报教材,以系部为单位集体出版系列教材;三是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同时系部积极争取一定的配套科研经费支持教师科研研究、发表论文等;四是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博士招聘相关工作;五是2021届毕业生毕业创作进度、论文、毕业展等工作相关安排。

油画系主任徐文涛发言

 

随后,油画系各教研室主任逐一汇报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创作进度。油画系2021届毕业生到目前为止基本完成论文撰写工作,进入修改校稿阶段,毕业创作进入画面制作阶段,预计4月中下旬全部完成作品绘制。

 

油画系具象写实教研室主任黄汉成发言


 

会议最后由油画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发言,就今年党史工作的学习及思政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同时强调系部宣传、学生安全等工作的重要性,并做了相应部署。

 

油画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发言

油画系全体教职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