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分工会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20201126日上午10点,油画系分工会在A3-204教室召开了分工会首次教职工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副主席陈莹出席,油画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油画系办公室余承波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致词。程院长表示教职工大会是学校和教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可以收集到老师对学校及系部的建议,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展望未来,对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引进及其他重大事项进行充分讨论,同时强调绘画专业要响应国家号召,绘时代蓝图。

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工会预祝会议顺利召开,同时对本次教职工大会系部工作人员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油画系在抗击疫情期间停教不停学,为复工复学推进美育教育,推进从严治党,A3艺术计划和3A育人计划、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程院长及工会领导先后致辞


随后,由油画系主任徐文涛作《油画系2020年度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彭柱武作《油画系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副主任黄海蓉作《油画系2020年度教学工作报告》、系办余承波作《油画系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其后,分工会主席彭柱武宣布收集、审理的提案个数及内容,全体教职工轮流发言,补充提案、提出意见、讨论提案可行性,对本次大会拟定的提案以及会议所作四个报告进行举手表决通过,并由系主任徐文涛宣读了《油画系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



对拟定的提案以及会议所作四个报告进行举手表决


最后,程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系二级教职工大会的组织和召开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我系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提案和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程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重点、思路,给大家加油鼓劲的同时,也对提出了绘时代蓝图、为时代画像,走进生活、走进基层,履行时代使命的希望。


校领导、工会领导与油画系分工会全体参会教职工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