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经典革命峥嵘岁月,体悟党史光辉历程红色精神”——油画系“青马工程”百年党史知识普及测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通讯员:范荣泽)为领悟百年党史光辉历程中的红色精神,加深对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的理解,深入巩固国内党史发展历程知识。2021年4月23日17:30至18:10,油画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育工程”百年党史知识普及活动于A3油画系一楼阅览室展开。油画系“青马工程”学员以及青马学社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以“追忆红色经典革命峥嵘岁月,体悟党史光辉历程红色精神”为主题,通过党史知识的测试让同学们加深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而展开。

活动伊始,主持人范荣泽讲到本次活动党史知识测试的过程和要求,随后发测试题。本次党史知识普及测试活动积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融会贯通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内容。近一步体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思考反映党的伟大章程和党的强大精神。同学们认真细致地答题,活动很有序地进行着。

最后活动结束,同学们有序上交党史测验卷,本次活动不仅仅增强大学生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同时提高了同学的学习能力,巩固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更好促进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将党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艺术创作中,更好地推动和传承党的伟大思想。

油画系“青马工程”培训班,结合美术院校学生的专业特色,以一课一创作,一课一心得的形式,每一期选优秀学员进行系统学习,通过考核制度颁发结业证书,为培养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