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通讯员 余承波、李孟丹)2022年9月6日、8日,绘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清、院长徐文涛、副院长丁晓、副院长李宁一行四人先后赴油画系、版画系、壁画系、水彩画系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各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各系会场,首先主持人传达了学校2022年7月14日干部任职会议精神,介绍了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分管工作安排。随后,绘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

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对绘画学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定位、机构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相应阐述,并表示绘画学院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各项资源,推进专业交叉融合,探索各类工作新模式,推进绘画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绘画学院副院长丁晓围绕本科生培养、产业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表示,对绘画学院这个大家庭有强烈的归属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全院教职工务必坚定信心、团结力量,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

绘画学院副院长李宁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创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共识,尽心尽力,切实有效地落实各项目标,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推动学院事业向上向好发展。

绘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清就基层党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黄书记强调,绘画学院将面临着许多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新成立的绘画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同心聚力,抓住机遇,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配合领导班子将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力争绘画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绘画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同德锐意创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一流高等美术院校做出应的贡献。

(绘画学院领导班子见面会暨油画系教职工大会)


(绘画学院领导班子见面会暨版画系教职工大会)


(绘画学院领导班子见面会暨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教职工大会)


(绘画学院领导班子见面会暨水彩画系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