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2020621日下午2点,油画系在线上召开六月支部主题学习会议。首先,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之后,围绕战“疫”专题,讲授《战疫情,向共产党员看齐》专题党课。

王老师强调:要认真学习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清思路把握重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重要精神热潮,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思想上来

学生党员汪梦甜说:我们要始终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迎接我们的一定是美丽的春天。

学生党员崔宝月讲到:虽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给我们的生活蒙上了厚厚的阴影。但是作为学生的我们,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学习的机会,去学习前辈们这种处变不惊,舍己为人的精神,我们要利用好这个机会,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的人生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是我们每个人的使命

学生党员肖斯琴谈到:在灾难面前要彰显应有的担当作为。爱国是最大的责任担当,我们每个人回应时代的挑战,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王老师围绕“战疫情”开展专题党课。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担负起我们的责任,我们相信有着伟大民族精神的托举,有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民族,一定能够无往而不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