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四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20QQ群里发起语音通话开展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金银滩医院院长张定宇同志先进事迹》、《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张继先同志先进事迹》等;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全体教师党员参与。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柱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和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了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保障人员,患者,工作在社区的志愿者们,这显示了党和国家对湖北,对武汉的关心和重视。面对疫情习总书记强调,湖北和武汉是这次疫情防控斗争的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经过艰苦努力,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同志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形势,积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御战”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严格按照职责分工严防严控,开展好内部宣传教育工作,积极推进当前站内业务及管理工作进程有序开展,时刻为完成组织交给的一切任务做好充分准备

教师鞠腾表示,我敢于担当,勇做表率,为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span 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5000pt;"="">贡献着红色力量,<span 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5000pt;"="">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新冠病毒,并将取得彻底胜利。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