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三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2021日上午9点,油画系教工党支部在QQ群里发起语音通话开展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湖北省委书记应勇2月27日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有关“清醒把握形势、毫不放松防控”等指导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以及《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全体教师党员参与。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柱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以及《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这次疫情的严重程度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 


 教师党支部书记黄海蓉讲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青年教师鞠腾表示,在这次疫情面前仍然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是我们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宝贵经验和重要要求。只有通过严明的纪律,不断提升纪律的约束力,才能更好地维护制度、执行制度,发挥制度的效能,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国家强大和面对危机仍然井然有序。

教师党员吴全讲到,我们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将自身思想和行为统一到这次疫情上,把所学所想所感悟到的都转化为推动疫情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恢复正常生活,抗击新冠肺炎贡献力量。


 最后,集中讨论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与武汉,我们的家园,面临的新冠肺炎防疫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疫情早日消除。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