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第一次支部主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118日上午9点,油画系教工党支部在A3教学楼201办公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央美院的老教授的回信,黄旭华、黄文秀先进事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体教师党员参与。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柱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要深刻理解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意义;要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和环节中去。 

教师党支部书记黄海蓉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结合学校实际,学习黄旭华、黄文秀先进事迹,进一步落实四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青年教师鞠腾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意义深远,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好、领会好,结合自身工作性质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教师党员吴全讲到,我们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将自身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把所学所想所感悟到的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集中讨论学习后,大家认为,通过参加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认真检视学校各项制度上存在的不足,增强改革创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难题,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