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十月第一次支部主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20191010日下午2点,根据湖北省委要求,油画系教工党支部在A3-201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首先,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党员诵读党章。由油画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主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按照纪委办要求展开学习讨论。他强调,我们要根据这两个准则和一个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加强自我约束,自觉遵守两个准则和一个条例, 能够正确运用两个准则和一个条例约束自己,把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到两个准则一个条例之中,为党、为社会做好自己的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接着,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交流学习体会。之后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根据地、在河南考察,在参观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等最新重要讲话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功勋规范先进事迹,我们作为教师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教师党支部书记黄海蓉讲到:我们只有按照《准则》和《条例》认真加以纠正、加以克服,才能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以他们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带领广大教职员工迈向建设中国最高美术学府的目标。学院作为一个党员比重极大的组织,加强党建的意义尤为重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从严治党,重在落实、落细、落小。 

青年教师鞠腾讲到:党员们必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因此,在思想上,生活工作中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主动,工作上践行。

最后,集中讨论学习后,认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关于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要从实际出发,从本职做起,踏踏实实地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立志把爱国主义情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