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123日,油画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会上,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经过前期的推优和考核,党总支决定发展方珂、张姝雯、鞠文硕、李吉奥、梅朗、李菁菁、罗淑英、杨添八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八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自身基本情况,说明入党动机以及平时的表现,之后由培养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在场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并发表相关意见。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艾鹏、包寅生、黄进炎三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介绍自身基本情况。三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介绍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在场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相关意见。

在场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都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表示会努力克服改正,同时表示如果能被党组织接受会更加努力为党组织做贡献。

与会党员积极发表对此次发展同志的意见,在场正式党员对其是否能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是否能够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方珂、张姝雯、鞠文硕、李吉奥、梅朗、李菁菁、罗淑英、杨添八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艾鹏、包寅生、黄进炎三位同志按期转正。

学生支部书记宣读决议。经投票决定所有发展对象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所有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被接受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向新入党员和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希望各位新发展的同志以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修养,明确党员的责任和要求,向先进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