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组织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记录片《本色》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2019925,油画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A3教学楼分别收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解读周倩同志先进事迹,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学习讨论,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与,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柱武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鲜明政治品格,担当使命、恪尽职守的高尚价值追求,淡泊名利、朴实纯粹的崇高精神境界,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自己的苦干实干、敬业奉献,肩负起党和人民的期待,履行好岗位赋予的职责,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成绩。还带领全体教师党员仔细解读了周倩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要向周倩同志,张富清同志等坚守初心使命的身边榜样学习,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找差距、办实事,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教师党支部书记黄海蓉谈到,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张富清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淡泊名利的高尚风范和克己奉公的敬业精神;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保持初心不变,使命不变,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要时刻以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始终把为人民服务贯穿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崔宝月讲到:“张富清同志可谓是老当益壮,活到老学到老。95岁可谓是高龄该好好修身养息,但是张富清老人坚持每天看书学习,不时在书上圈圈点点,还做一些笔记,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以此与时俱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会上,大家积极讨论,认为党支部要不断深入学习,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张富清老人是真正的时代楷模,是健在的战斗英雄,是军人的学习的榜样,是党员学习榜样,也是全国人民的学习榜样。他的精神是我们时代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人们奋斗拼搏,该学习他的无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改本色。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