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201966日下午2点,油画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会上,王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泄密案件查处办法》,并开展学习讨论,通过组织知识问答的方式,围绕“爱党”、“爱国”、“爱校”、“爱岗”主题,开展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纪录片,并进行观后讨论,学生党员谈观后感。

王老师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按照分总则、管辖、证据、受理、初查立案、调查与处理、结案、配合机制、法律责任、附则十项内容系统学习了《泄密案件查处办法》。

学生党员陈博说: “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纪录片后,片中的5名党员领导干部因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我们应该坚定了思想立场,学好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从思想和行动上拒腐并动带身边人学会拒腐,不行贿,不受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学生党员崔宝月讲到:“通过党日活动的学习,以身作则是标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至关重要,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党员教育管理。”

学生党员李庆谈到:“作为一名有责任的党员,应当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不忘使命,认真学习条例规章,做到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

依据学习内容,大家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认为学生党支部要不断深入学习党日主题活动内容,将内容付诸于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每名党员,都要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