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学生开展“清廉湖美大家谈”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油画系学生开展“清廉湖美大家谈”主题班会活动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建设,持续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纪党规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要求,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艺美育廉”廉洁文化活动为抓手,构建了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廉洁文化建设体系,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廉洁文化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校领导率先垂范,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纳入主体责任和工作日程,主要领导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领导责任。

按照《2021年湖北美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油画系组织全体学生召开“清廉湖美大家谈”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专题研讨和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理解“清廉”的含义和意义,分析腐败存在的原因,从中得出结论,知道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作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清廉文化旨在坚持廉洁风气和作风,从个人到校园,再到社会,都需要清廉文化的深入来达到整体社会风气的良性发展。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从自身做起,逐步影响身边的人。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