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组织学生代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通讯员:吴鑫)35日,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油画系组织学生党员、各团支部代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31名学生志愿者组成两队分别对系部教学楼和758公共汽车进行卫生清洁。其中758公共汽车作为湖美师生与市区接轨的重要交通工具,对于每一位湖美学子都有着深刻意义,同学们带着这份热烈的情感认真、细致地进行着清洁任务。在志愿服务途中,同学们与清洁阿姨共同打扫、擦洗车厢内外,清理车内杂物,车厢中无时无刻洋溢着同学感受雷锋精神、体验助人劳动过程中的欢声与笑语。活动最后,758公交车终点站负责人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问候与感谢,他表示:“青年学子们能够不忘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激励更多人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志愿服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活动里,我系将在3月陆续开展五彩斑斓绘雷锋分享助人新故事捐赠旧物助他人系列活动,进一步学习雷锋品格、弘扬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根植于每一位青年之中。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焕发着永恒的魅力,学习与领悟雷锋精神与雷锋行动的高贵品格,更把对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做出个人对社会应有的贡献,将雷锋精神在我系不断燃烧,届届传承。

758公交站点志愿活动



系部教学楼卫生清理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