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2019年3月6日下午,油画系学生党支部在A3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有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学习讨论,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并开展学习讨论,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集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开展讨论交流,以激发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责任、无私奉献。学习了规范党员徽章佩戴相关的文件精神内容,最后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王老师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 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集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担当责任、无私奉献。党员徽章,是用于党员个人佩戴、表明共产党员政治身份的象征和标志,佩戴党员徽章应做到时刻以党员标准检查对照自己,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


 学生党员王宽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不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讲话,做到思想吸收和消化并落实到实际生活中。”

学生党员倪天澍讲到,“通过每次对党日活动的学习,让我越来越认识党,了解党,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佩戴党徽让自己更加的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今后要继续以先进党员精神作为指导,以身作则,奉献社会。”

学生党员刘博航谈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时刻刻成为前行的指明灯,新时代的我们应当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责任、无私奉献。”


 最后,大家集体讨论,认为党支部的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不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咧(实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集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责任、无私奉献,牢牢树立好思想意识与行动统一起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