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5-21 点击数:

 

  为更好的发挥寝室长在寝室中的作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油画系于2014年5月20日中午11点半由辅导员杜老师组织开展了全系寝室长常规性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寝室长反映寝室成员近期的学习和生活动态;动员各寝室成员积极参与近期系部在寝室开展的系列活动;夏季即将来临,叮嘱各寝室注意保持卫生干净,防火防盗。

  会中,各寝室长分别反映了寝室成员近期的最新动态,提出几名近期需要老师和同学多多关注的寝室成员名单并做好详细记录,对于常见的寝室矛盾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能够集思广益共同解决。最后,辅导员老师肯定了各寝室长长期以来为同学们所做的贡献,并告诉寝室长们作为学生干部,寝室长就像老师和学校的眼睛一样,时刻关注着每一个学生最新最直接的动态,虽然平时工作是细小琐碎的,但却是至关重要不可或缺的。然而对于寝室长自身的成长和发展而言,不仅能够通过自己的劳动体验,增强主人意识,而且在维护学生寝室卫生的同时,培养了自己自强、自律、自信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