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天地:阳光宿舍征文-我们的快乐大本营

作者: 时间:2015-08-03 点击数:

  322 we are a happy family 大学让我们汇聚在一起,缘分让我们相识、相遇、相知,这里就是我们的另外一个家。

  任清华篇

  人称寰寰,是寝室长,负责每天催她们出门,这些个小懒虫没有我的催促动作是越来越慢了。我来自张家口,一个接近首都的地方,这里虽然没有首都的繁华,却有着一份雪场的宁静。特别是烤鸭,别有一番滋味。来到武汉,我最喜欢的还是热干面,一碗就管饱。湖北人同河北人一样热情,我们寝室三个武汉妹纸,和想象的不一样,她们活泼大方,有时候还会嗔怪我陪其他朋友而冷落了她们,这些小妞们还真是黏我啊,哈哈,有好吃的大家都会一起分享,有什么活动都是寝室一起出动,让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另外一个家的温暖。

  邱练卓篇

  大家习惯叫我joe,在寝室我负责身高,就是她们的大哥哥,哈哈,虽然我比较man但是她们“欺负的”总是我!总喜欢给我说段子!但是我也并没有不开心,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反而是我最开心的事,其实她们心里是爱我的,这个我是知道的,哈哈。我的小情绪她们也总能最先发现,然后都来逗我开心,看到她们一张张笑脸,我的心里也是满满的温暖。这次歌手大赛我成功晋级,室友们买了菠萝给我庆祝,就是最后这张照片上面的,场面相当温馨呀。我每次回宜昌也会想着给她们带好吃的,大家真的是一个大家庭,我很荣幸能和她们相处,度过生命中最美的时光。

  邱佳倩篇

  我是“小天使”,美丽聪明的小天使,老是给她们带好吃的,然后获此美丽的称号!处女座的我是寝室最干净的呢,有我在一定不会让她们乱成一锅粥的。最舒服的是下午没课的时候和室友们在寝室睡懒觉,一觉醒来听大家各种呻吟,然后晚上我们开茶话会,东扯西聊,欢笑声从来没有间断过。也只有我们寝室会这么欢乐了吧。

  王雨薇篇

  我是小薇薇,我每天的日常就是打游戏,还喜欢吃吃吃,我呢,就负责说段子吧,特别喜欢说joe的,也不是欺负她,可能就是她比较大只所以才说她吧。我也是武汉人,作为标准的武汉人,肯定是一个标准的吃货,有时间我会带上我的室友们吃遍武汉!我和小天使小萝莉都是武汉的,有时候周末一起坐758回家,最艰难的是星期天回藏龙岛,那个758挤的,场面简直无法形容,好在我们经常结伴同行,起码在心灵上我们就是强大的!

  金鑫篇

  她们喜欢叫我“小萝莉”,虽然我比较娇小,但是我大武汉人其实也是很强大的,重要事情还是要派我出马呀。那我就是负责可爱好啦。我们经常在寝室关着灯,拿着手电筒,放着嗨歌跳舞,大家都是真性情的妹子,一点都不需要拘谨,不开心了有室友安慰,开心的时候大家一起嗨,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家”啦。刚开学的时候,我们趁着天气好,一起出去骑自行车环岛游玩,我不会骑车她们就租双人的带我,每个人轮流带我,这感觉就像我又多了几个亲姐妹似得,有小伙伴们的旅行总是开心的。我们不一定是最强322,但我们一定是最炫322!我们的口号是将青春进行到底,把快乐带回寝室里! 

      虽然小小的空间里容纳了五个放纵不羁爱自由的心,但这就是我们的寝室,我们五个人家,这里有我们的欢声笑语,有我们的辛勤汗水,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322是我们的快乐大本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