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天地:阳光宿舍征文-城堡的美好时光

作者: 时间:2015-07-31 点击数:

  -----致我最亲爱的室友们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蒲公英天使要为223城堡寻找4个精灵仙子,她一直找啊找,始终没有找到满意的精灵仙子,在一个阳光温暖的午后,原本已经很疲惫的蒲公英天使,在一间画室里看到4个女孩在画画,顿时才发现这才是她找了很久的精灵仙子,于是将邀请函送给了他们,之后这4个女孩便在城堡中愉快的生活在一起。

  写给最可爱的吃货宁宁秋:

    从进校的第一天见到你,哇,这年头居然发型都能撞;到现在我们的亲密无间,天哪,着二货居然要我叫她姐;哈哈哈哈哈,不过我们确实有很多共同点,被老师同学认错也是常有的事 。

    记录着我们每天的生活要从早上的一碗热干面开始,浓浓的芝麻酱在滚烫的面中流淌开来,用筷子夹起的那一瞬间,浓郁的香味扑面而来。伴随着“唆唆”的声音,劲道的面条从碗中跃起,每当这个时候我们其余三人早已被你吸引,留在你唇齿间的芝麻酱简直不忍直视。

    每当到了吃饭的点,你总是念念不忘的把鸡公煲,铁板鲶鱼挂在嘴边,到了周末,它们总是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将我们吸引过去,于是哪里的老板每次看到我们都笑得像花一样灿烂。这也足以证明,在一个吃货眼中,只要有美食在,一切都不成问题。

    在寝室,我可是你的造型师哟,有一段时间每天都帮你编辫子,以至于吸引了很多其他寝室的同学慕名而来找我编辫子。每次刘海长了,我总是能给你省下理发费,用我的神剪给你剪出完美的刘海,你总是说,我是比理发师更懂你的发型师。

    自从又一次老师在点评你的画室说你画画没有激情,需要一个男朋友,于是我们便自愿加入为你寻找阳光暖男的行列。快快找到一个阳光暖男,因为夏天快到了,那样我们都有西瓜吃了哟。

   

  写给最安静的手工达人婷婷郭:

    你留给我的最深印像就是你那犀利的眼神,每当我的二萌姐姐又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时,我觉得你的眼神才是我和小梦梦内心最真实的表达。

    进校第一次遇见你,齐刘海,过肩长发,一条黑色波点裙,你很热情的告诉我在哪里冲水卡在哪儿冲饭卡,还有各种繁琐的程序,当时觉得你肯定是一个无比温柔安静的萌妹子,哈哈哈哈哈,相处了这么久,我想用白安的一首歌来形容你--《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每天你就是我们的定时闹钟,掌管着我们寝室的起床大事,起床后我们互相编着辫子,我们站成一排,我帮宁宁秋编,你帮我编,然后我在帮你编。

    说实话我们寝室都是一群吃货,但你是一个完美吃货,吃了还不胖,还是高个大长腿,这让我们其余3人羡慕不已。你还是一个超级手工达人,各种快递盒都在你的手中变废为宝,还会用皱纹纸折各种纸玫瑰。每当我们在寝室共享音乐时,不管是听过的还是没听过的,你总是能够跟着哼唱起来,于是你便拥有了“中华曲库”这个外号。

  写给最霸气执着的小梦梦:

    哈哈哈哈哈,亲爱的老婆,每当这种重要的时刻,你总是压轴出场,你以霸气的外表镇压全场,却难挡你那颗无比小女人的心。你是百变的,对于吃货的我们,你对减肥的那份执着让我们佩服的五体投地。

    记得最开心的事是我们一起去草莓音乐节,第一次去时没什么经验,带了很多的零食面包,因为人太多又挤,所有吃的最后都变成了粉末状和饼状,也不敢喝水,乐队太精彩出去上一趟厕所就没有好位置看演出,我们在烈日下跟着音乐跳舞欢呼。两天下来都已经累趴下了,回来是记得你穿的那件镂空花朵图案的外套在阳光下印出了天然的花朵文身。今年的草莓音乐节,武汉市第一场,不是很热但确实连续的阴雨天气,我们一直坚持到最后压轴出场的左小祖咒演出完,在雨中听左叔唱“那么静的夜,连风都不知道我,我用奔跑告诉你,我不回头……”。虽然说音乐节是最累的两天,但是我们玩的最开心也是最嗨的两天。以后的音乐节都希望能有你们的陪伴。

    你可是我们寝室的金嗓子,拥有一副好嗓音,多次代表系里出战。你还是我们寝室的诗人,酷爱写诗,写起诗来行云流水,还曾获得校园作文大赛的三等奖。


  写给最勤劳的好妹妹红圈圈:

    植物华佗,寝室勤劳的好妹妹,各种多肉小绿植的超级辨认者,开着自己的青之山小店的文艺女青年,忙里忙外的小掌柜,心思细密的家务能手,剪得一手好刘海编的一手好辫子声名远扬油画女寝,大家排队形象设计。个性怪怪的巨蟹座,容易感动也容易忧伤,你是最真实的婉约派,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笑了,傻帽开心的时候就嗨咯,不开心就做少根筋屏蔽不快乐的好少年。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