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卓越班级培育工程”2018级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通讯员:王泽慧)313日晚上6时于A12-104油画系面向系部2018级学生举行“卓越班级培育工程”招新会。“卓越班级培育工程”是以创作一种状态构建学生健康人格,奋发向上精神和良好的集体意识为建设目标的培育模式。

 会议伊始,油画系辅导员杜鹃老师介绍了卓越班级兴趣小组的基本情况并对兴趣小组日后发展表达了期望,她谈到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各兴趣小组在各位组长以及组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有序地组织,不仅活动结果颇为丰富,而且在外部交流和沟通方面亦有了显著的提高。随后我系1617级各兴趣小组小组长进行汇报演讲,他们表示各个兴趣小组已经成为广大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的良好平台,同时为了给予同学更加专业的帮助,各组组长在新的一年,在与专业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更加紧密,亦师亦友,使各团队的专业性进一步加强。使同学们在培养兴趣的同时以更加专业的角度进行学习,促成良性循环,为学生未来发展形成助力。今年的兴趣小组将延续以往的八大小组深化发展,其中包括“半月谈”、“Do it油画坊”、“跨界瞭望”、“心理瑜伽”、“梦溪笔谈”、“玩转PS”、“动感地带”和“DO RE MI”。以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以及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主旨,以党建、专业、心理、文学、信息交流、音乐等活动为切入点,在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的同时兼顾学生的个性化和全发展,提高其精神文化层次并做到因材施教。

油画系面向系部全体2018级学生的“卓越班级兴趣小组意向表”目前已得到积极而广泛的回应,面对我系的特色建设活动,同学们显现出巨大的热情。新一轮的意向表不仅是对兴趣小组的肯定,更意味着小组将迎来新成员为接下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