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召开寝室长、心理委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通讯员:钟金灵)为加强寝室安全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油画系于36日下午5时在A3实验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寝室长、心理委员交流会。全系各年级寝室长、心理委员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带领全体同学总结并回顾了以往寝室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总结的经验,进一步明确以心理委员-寝室长-辅导员及交心谈心-寝室文化-心理辅导层层递进的模式,从而更好地发挥寝室软文化的育人功能,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随后,系学生会组织部方子健同学就文明寝室评选中寝室安全以及卫生环境标准作简要说明,要求各寝室将寝室内环境的整洁落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中,养成良好的居住习惯。最后,学生会通过播放“寝室消防安全”及校园贷诈骗的宣传视频,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寝室安全意识与校园生活防范意识。

本次交流会通过各寝室长、心理委员的桥梁作用,精准落实到寝室的每一位成员,并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带领寝室成员们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以及健康的心理素质。

据悉,油画系学生会组织生活部全体成员,深入寝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放心理健康教育常识手册,并要求各寝室长即心理委员积极落实寝室重点学生关注月报制。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