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在我院化妆造型大赛中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0-06-03 点击数:

(油画系 汪月)2010526日晚,在湖北美术学院举办的5·4表彰大会上的校园化妆造型大赛环节中,油画系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对于此次大赛,油画系的所有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大家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整个准备工作分为三个组:道具组、服装组和表演组。虽然遇到了诸多困难,但同学们热情不减。为了节省经费,同学们自己画背景、做服装和道具。在缝纫机下专注地做着服装的同学俨然一个个专业裁缝师,画背景和做道具的同学也进行地井然有序,大家分工明确。为了不耽误上课时间,每日的课程结束后,表演组的同学们都会聚集在食堂二楼排演到很晚。整个准备活动中,两个年级的学生友好相处,感情得到递增,仿佛一个大家庭。

   526日晚,正式的比赛开始了,虽然天上下着蒙蒙细雨,却丝毫没有冲淡大家的激情。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比赛结果出来时,大家并不感到意外,相互会心一笑,“我们,很棒!我们,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本次校园化妆造型大赛,给了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的机会,培养了彼此之间深厚的友谊,让人看到了油画系的团结与合作精神,这不是某个人的表演,而是大家的表演。这也不是单个人的奖,却是众多人努力配合的成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