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0-10-20 点击数:

油画系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圆满落幕

(通讯员:汪月)20101019日晚,油画系学生会、分团委招新工作在公共课部107教室顺利落下帷幕。

油画系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招新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系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担当评审。整个招新过程主要分为三个环节:提交申请、竞选演说和面试考核。招新前半个多小时,参加竞选的学生便陆陆续续就座,相关工作人员让其填写登记表。七点整,招新工作准时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对我系学生会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其部门做了相关介绍。介绍完毕,竞选演说及面试考核开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场人员仔细倾听,毫无杂乱喧嚣之感。现场氛围严肃而不失活泼,评审与竞选者互动十足。竞选者之中不乏优异者,不时出现的妙趣横生的对答惹得在场所有人会心一笑。少数显得过于紧张的竞选者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评审也鼓励其放松。在一轮轮演说和问答中,招新活动不知不觉结束了。

此次招新活动给我系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和创想,也让我们发现了油画系更多多才多艺的人才,希望被选上的同学能和老干部一样真心诚意为同学服务,为系部工作,而未能入选的同学不要灰心,再接再厉。相信油画系学生会的队伍会越来越壮大,油画系会发展得更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