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雷锋精神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2-04-20 点击数:

(通讯员:汪月)2012年4月9晚6点半,我系师生于A3油画楼一楼多媒体厅内开展了主题为“油画系雷锋精神学习探讨会”的讨论会。
    本次会议持续一个小时左右,参加此次会议的人中包含不少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会上,我系辅导员王俊老师首先对雷锋的身世、光荣事迹及个人语录等进行了回顾性多媒体展示。接着在座的师生就对现当今雷锋精神的理解问题进行了探讨。同学们联系自身及身边的实事,各抒己见,观点褒贬不一,见解深刻。经过一番探讨,大家对当今雷锋精神似乎有了更深的理解,受益颇多。
     此次会议是我系暨雷锋活动日后又一次关于雷锋精神的弘扬活动。雷锋精神作为我国精神领域独特的文化符号,一直延续至今,它的内涵也在与时俱进,随着现今似乎日渐淡漠的雷锋精神,我们该做点什么?可以做点什么?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雷锋”不再遥远,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日渐缩短。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