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举行研究生本科生考研暨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2-04-20 点击数:

“解读考研政策分享学习经历实现共同成长”

——油画系举行研究生本科生考研暨学习交流会

 

(油画系讯)2012419日晚,油画系举行研究生和本科生考研暨学习交流活动。油画系党总副支书记夏新兵、研究生部老师陈艺波、辅导员王俊及油画系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夏新兵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议上,陈艺波老师应邀为同学们讲述了我校研究生办学历史,进而针对近年来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出现的普遍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随后,她还热情洋溢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怀揣读研梦想的学生们答疑解惑。

油画系研究生杨畅、孙婷瑜和李朝霞同学分别谈了自己的人生选择、考研经历和大一基础课学习体会,并耐心回答了多名同学的问题。这些问题既包括考研、就业的整体趋势,也涉及到大学各阶段学习的经验体会。他们的现身说法,提振了广大本科生,特别是低年级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专业发展渴望。

王俊老师做了总结发言。

交流活动上,同学们情绪饱满、气氛融洽,掌声、笑声不断,会议持续两个小时。会后,部分同学仍感意犹未尽,又与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单独交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