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第九届“一系一品 青春启航”艺术作品展开幕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为展示当代油画大学生风采,激发学生绘画创作热情,推动我校校园文化性建设,125日上午1000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九届一系一品 青春启航艺术展开幕仪式于A3艺术展厅举行。本次艺术展会集了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本科及研究生精心创作的优秀作品30余张,展现了油画系学生在专业上取得的杰出成果。

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有校领导吴总会计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魏光庆、校团委书记黄晓仑、壁画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希峰、油画系副主任徐文涛、黄海蓉以及油画系各工作室的主任和老师们。

开幕式伊始,由油画系副主任黄海蓉老师致辞。黄老师对此次展览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达了她对青春的见解与感悟。青春时代是人生最具梦想的时代,在这个阶段,我们要用年轻的心去拥抱创造力,让青春带着梦想起航。此次展览的意义是给予学生进行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拓宽学生创作思维,发挥想象,张扬个性。黄老师为同学们献上青春寄语,希望同学们在艺术道路上继续挥洒热血,不断进行新的尝试,突破自我,创造无限可能。随后,由校团委书记黄晓仑宣布本次展览获奖名单。优秀学生代表孙佳童发言,他表达了对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真诚感谢,对获得此次展览的一等奖感到十分荣幸,并表示会再接再厉,为学校艺术建设增添一份力量。

最后,校领导吴总会计师宣布油画系第九届一系一品 青春起航艺术作品展正式开幕。

油画系第九届一系一品 青春起航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 2017级研究生孙佳童;二等奖 2015级本科生卜顺晨、2017级研究生尹晖;三等奖 2015级研究生王槐杰、2018级研究生刘凤仪、2015级陈煜杰。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