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举办第五届寝室文化风筝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通讯员:谯丹)为构建良好的寝室人际关系,增进同学间的情感交流,将心理健康教育融于寝室文化建设,油画系在全系开展以寝室为单位的有利于学生成人成才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油画系第五届寝室文化风筝节活动于2018523日下午5点在藏龙岛湿地公园举行。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活动前期为期两天的风筝征集投票,选取同学们最喜爱的风筝样式,各抒己见积极参与票选,选出以卡通人物为主的风筝形象,极具童心与活力。活动伊始,油画系以寝室为单位前往系部集中,待人员到齐后共同前往藏龙岛湿地公园展开活动。到达目的地后,部分女生进行风筝的组装任务,而后由男生领头进行放风筝的活动。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都在奔跑中挥洒汗水,争取将长达五米的风筝成功放飞。但无奈天公不作美,在没有风的助力下风筝迟迟没有起飞的迹象,但我系同学依靠毅力坚持了近一个小时,并借助其他工具将具有我系特色的风筝放飞于蓝天之际,同学们都为来之不易的成功鼓掌喝彩。最后,待人员集合完毕,同学们又一同返回了校园,同时,留下了照片作为本次活动珍贵的纪念与美好的回忆。

这次活动成功举行在于同学们长时间的准备与积极参与的活力,同样,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课外实践活动的经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情感联系,提高了系部同学的团队凝聚力,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造就健全的人格,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同学们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