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第五届“梦想女生”才艺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通讯员:吴鑫)为更好地帮助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展现才能,加强系部之间的交流,由油画系主办,国画系协办的第五届“梦想女生”才艺比赛于20181029日晚7时在A12-207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有2018级国画系、油画系全体新生,现场还邀请到了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出席。  

  活动伊始,在布满精心搭配的气球和闪闪发光的星星灯的浓烈气氛下,比赛在上届“梦想女生”冠军李曼和主持人杨震宇共同演绎的一场激情四溢与活力无限的开场秀中拉开了序幕。由女生组合带来的说唱秀瞬间带起了全场节奏,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悦耳动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身段以及观众们的欢声笑语无时无刻充满着会场,选手们用歌曲、舞蹈等表演方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随后,男生代表李子麟深情的吉他弹唱歌曲《love yourself》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接近尾声,王靖懿演唱歌曲《三国恋》掀起了全场的一片欢呼,歌声愈渐刚强,气势雄厚,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的比赛。

 

 

在经过了紧张又激烈的投票统计后,最终评选出“梦想女生”的前三名得主:一等奖:国画系王靖懿;二等奖:油画系王雨嫣;三等奖:国画系刘瑜。

 

比赛虽已落下帷幕,国、油两系同学们的出众才艺和青春勃发的活力早已深深留在大家的记忆里。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国、油两系同学间团结友爱的精神品格,展示了新一代青年青春活泼的风采与魅力,更加激励了广大学子发现自我,完善自我,培养正确的价值观,促进我校良好校风,构建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