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2017届学生会干部辞旧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秋风飒爽,912日中午油画系学生会于A12109教室举行了2017届油画系学生会辞旧典礼。油画系辅导员杜鹃、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辅导员杜鹃老师率先表达了对即将任满的老一届学生会干部深深的不舍之情。并在对老一届干员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及诚挚感谢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的期冀,于款款言语之中,感染了每一位在座的同学。随后学生会主席汤诗瑶,文艺部部长高雪薇相继发表讲话,谦逊的表示自己在学生会的过往与不足,总结经验与同学们共勉,在强调唯有相互体谅,才能克服困难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会过去满满的回忆及对其未来的展望。随后,辅导员杜鹃老师依次对任满干员汤诗瑶、朱宏宇、金鑫、杨曼笛、张文礼、卢长石、王世坤、赵凡慧、谢戴千、高雪薇、崔宝月颁发证书和礼物。文艺部部长卢泠洁为学长学姐们带来吉他曲一首,在缓缓的音乐中,现场一片寂静,一切不舍与回忆尽在不言中。

最后现任学生会主席王宽宣布了新的各部长名单,典礼于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