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通讯员:黄进炎)为充实学生干部队伍,促进学生工作可持续发展,同时给2017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展示,提升自我的新平台,2017920日,油画系学生会在A12-110教室成功召开学生会招新大会。本次招新共有17级新生三十余人参加竞选,油画系辅导员杜鹃老师,学生会主席团的各骨干成员均悉数出席。

 大会伊始,油画系学生会主席王宽、王婉婕首先表示了对前来参加招新的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做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做到双管齐下,通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规划时间安排,努力协调学生会工作与日常的学习,最终达成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随后部门负责人依次阐述各部门的职能范围,同学们以选投部门为单位,相继上台进行招新考核。每位同学有五分钟的演讲展示时间,内容包括基本自我介绍和根据不同部门的要求,独特的才艺展示。演讲展示后,各部门负责人提出相关问题以进一步考核同学们的个人能力、对学生会工作的想法和态度。参选新生百花争鸣,各展才华,分别从不同职能角度陈述自己的看法和主张。整场大会气氛活跃,相信2017届的新生也会给油画系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更好的为学校和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招新工作至此于此起彼伏的掌声落下帷幕。

 面试结束后,辅导员、主席团与各部门负责人就招录人选又进行了反复斟酌,最终确定了正式录用的人选。长江后浪推前浪,这次学生会招新大会收获不少,发现了许多可塑之才,充分表现出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新生昂扬的斗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从这燃烧的激情中,我们看到了油画系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