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画•语”三走行动:开展校内系列宣讲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23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关于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继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油画系“画语”三走行动践行“四进四信”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入选“百生讲坛”活动优品汇,163班团支部获“百生讲坛”省级立项。近日,油画系各团支部开展了走进栗庙社区、光谷当代社区系列巡讲活动。615日上午十点,油画系分团委在A3教学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开展系列宣讲交流活动。

活动初始,百生讲坛宣讲人之一,学生党员代表王宽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武汉大学腾跃同学先进事迹,并朗诵了腾跃的事迹材料。大家认真学学习了腾跃同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优秀品格;传承文化、开拓创新的价值追求;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怀;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随后,百生讲坛宣讲人付君喆、蔡文川分别对近日开展的“走出校园、走向社区、走进社区”三走行动活动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进行发言。蔡文川谈到大学生走进社区开展系列活动不仅让他了解到社区这样一个管理和服务机构所起到的社会功能,而且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社区的巨大变化,这也是代表了人民生活水平和品质的变化,社区老党员们积极投身于社区日常管理的志愿服务中,他们始终把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身作则,这些精神都是值得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的。付君喆在发言中提及这次三走行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基层党员的发展过程,社区党员群众们贴近人民,真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精神是值得学生党员和干部们学习的,今后在实践中学会如何团结同学,如何凝聚力量,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两位同学的宣讲陈词平实饱满富有真情实意,着实说出同学们心中所想所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据悉,油画系分团委将邀请社区老党员代表们走进校园开展巡讲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