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计划系列讲座——拉丁美洲现代艺术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通讯员 卜顺晨)20181115日晚上7点,由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举办的A3计划系列讲座——拉丁美洲现代艺术在A12-109成功举行。主讲人丹密斯 佩雷兹 里昂来自德国柏林,获纽约巴德学院策展学硕士学位,现为独立策展人。1995年至今为ART NEXUS杂志和国际艺术刊物的驻外编辑。1991年策展至今,是当代艺术策展人国际协会成员之一。

    讲座现场有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全场座无虚席。虽然最近气温不断走低,但讲座现场随着讲述内容的不断深入,大家对讲座内容的投入与教授热情幽默的讲述,丝毫不觉天气的寒冷。讲座主要讲述一些著名的近代艺术家(包括巴西板块、墨西哥板块等),并且分析了艺术家对于Identity(身份)的定位与其在艺术作品中的表现,以及历史上的一些艺术运动时间,比如巴西的“吃人事件”等。此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对美术史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体会到一个艺术家对于作品的诠释与创作的过程。最终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是我系A3艺术计划学术系列讲座中的重要一节,A3艺术计划立足于我系的专业性及学术性,注力于为学生们带来新的的艺术资讯及内容,后期还会推出更多讲座,请敬请期待。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