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赴油画系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率第二专题调研小组赴油画系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油画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油画系主任徐文涛、副主任黄海蓉及相关教师。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认真听取系部班子成员的个人意见,并与大家交心谈心。许院长对油画系教师工作的积极性,系部班子成员精神面貌及教师对学校及个人事业发展的前景期望给予肯定,并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学习,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来指导教学实践,找准系部发展方位。不忘初心就要结合 “武昌艺专”百年发展历史中“爱国爱民”“推行美育”的宝贵资源,牢记学校办学初心,系部办系初心,教师教学初心。二是重视调研,加强系部自身调研,从国家与时代的角度考虑如何发展,了解每位老师的需求职业规划,使老师的特点长处更好的与系部、学校发展相结合,同时使教师职业、事业更有“获得感”。 三是希望系部班子加强研究,研究艺术创作规律、艺术教育的规律并形成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成果。会后,第二专题调研工作组认真查看了党员学习记录和相关材料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在调研会上,油画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就近期油画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汇报,详细介绍油画系教师、学生党支部、“青马学社”具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油画系主任徐文涛针对“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培养模式,提升育人质量” 的专题调研进行具体汇报,详细介绍油画系A3教学的创新培养模式,介绍近期活动成果,就系部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系部空间建设、人才引进、校庆等问题逐一进行汇报讲述。油画系副主任黄海蓉针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专题调研进行具体汇报,详细介绍油画系教师支部组成情况,教师党内学习活动等近况及问题。随后,教师代表唐骁、李华等就“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反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